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耶穌 | 千鈞一發,神顯大能



      我是一名基督徒,是做早餐生意的,在院子裡砌了一個爐灶,2016924日下午五點鍾,我忙碌著準備用油炸小魚,我把兩桶約30斤的油倒進一個口徑70CM的大鍋裡,開了鼓風機後,就急忙去準備其它的東西,當我正忙著的時候,不一會兒突然聽到院子裡「崩」的一聲,我意識到壞了,油鍋出事了。我急忙衝到後院,看到一鍋熊熊燃燒的油直沖房頂,頓時黑煙滾滾,濺出來的火苗引燃了旁邊的油桶,還有水管,房頂的燈泡也著了起來,正順著電線往上燒,邊燒還邊發出辟裡啪啦響聲,滾滾濃煙順著房棚飄向上空……看著這一幕我傻眼了,雙腿不聽使喚地哆嗦起來,我趕緊拿起電話給丈夫打電話,丈夫在電話裡卻說:「只要人沒事就行,現在領導都在醫院檢查身體,我走不開,你趕快打119……」沒等丈夫說完,我生氣地把手機扔到地上,那一刻,我的眼淚瞬間滑落下來,感到在災難臨到的時候再親的人也幫不了自己。無奈之下,我又連忙撿起手機撥打119,才發現手機被我摔壞了,一點反應都沒有,心想:這咋辦?就算他們趕到也得半個小時,那就耽誤大事了。面對這緊急狀況,我心急如焚,心想得趕緊把火撲滅,否則火勢會蔓延到整棟樓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      眼看火勢越燒越猛,看到被燒著的電線正要蔓延到其它的屋子,我趕緊搬個凳子想把電閘關掉,可是火太大,我根本沒法靠近。眼看大火快燒到二樓的住戶了,而且旁邊正是天燃氣管,要是燃氣爆炸了,這可是人命關天的大事,我不敢再往下想……看著熊熊燃燒的大火,仿佛死亡瞬間就會臨到自己,害怕、無助、恐慌占據了我的心,腦子裡一個勁地冒出不好的念頭,心想:可能明年的今天就是我的忌日了,我要是死了,孩子咋辦?我的淚水止不住地湧出眼眶……
       這時,我聽到門外有人在大叫:「她家著火啦!趕快打火警。」有人在氣洶洶地咆哮:「我兒子後天結婚,陽台上放的全是煙花爆竹,出了事情,他們家得負責……」雖然我沒有出去,但我知道門口已經聚集了很多人。我想不管咋樣,我不能把災難帶給別人,得趕快想辦法,把火撲滅減少損失,這時我看到後院屋頂有個水箱,就急忙往樓頂奔去,由於緊張害怕,還沒上兩個台階,雙腿就哆嗦得一下子跪倒在台階上,那一刻,我忽然想起了神的話說:「人的一切從造物主而來,也必將在不久的一天歸還給造物主;這樣的人也明白了人的生是造物主的安排,人的死是造物主的主宰,無論生還是死都在造物主的權柄之下命定。」(摘自網絡手中主宰著,我為啥不能順服造物主的權柄和主宰呢?想想信神以來,我天天忙於掙錢,沒有真正體貼過神的心意,盡好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,如果我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,我豈不白白錯過了神的拯救。想到這我才意識到生命是多麼的珍貴!我跪在台階上向神禱告:「啊!你是公義聖潔的神,宇宙萬物都是你在掌管,今天我臨到這災禍,全都交在你的手中,順服你的安排。」當我這樣和神誠心誠意地禱告時,我發現辟裡啪啦的聲音小了,煙霧也幾乎沒有了,我的雙腿也有了力量,我連忙走下台階一看,油鍋已經滅了,蔓延到二樓的火苗也消失了,樓上的空調機雖然還冒著殘煙,但好像並無大礙,燃氣管就在眼前幾步之遙,儘管被濃煙熏黑,卻平安無事,我深呼了一口氣,心裡不住地感謝神的奇妙作為。
       我看到整個後院一片狼藉,想到剛剛還熊熊燃燒的烈火,就這樣悄無聲息地熄滅了,實在令人不敢想象,這真是神的權柄與大能!想到神的話說:「人是神造的,神主宰安排人的一切是天經地義的,這是神的責任……」(摘自網絡)神慈母般的話語安慰著我的心,我情不自禁淚流滿面地向神禱告:「全能神哪!感謝你!你不忍心讓我活在肉體的錢財中被撒但愚弄至死,對我及時施下了拯救。借此讓我看清,金錢在災難面前顯得多麼微不足道、蒼白無力,不能救我的命,只會使我越來越墮落,離神越來越遠遭受它的苦害,最後與它一同下地獄。神啊!我今天看到了你話語的權柄,也看到了你的全能和主宰,在這千鈞一發時看到沒有人能救我,是神眷顧保守了我!感謝贊美神的大能!」
      借著這場大火徹底喚醒我麻木的心靈,從今以後我願好好追求真理,無論肉體有多忙碌,我都要好好裝備神的話,實行真理來滿足神。因我深深地體會到神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,是我的生命供應,是我唯一的依靠與救贖,我不能離開神。
文章源自網絡
相關推薦:耶穌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花甲之年仍被中共迫害,我該如何堅持信仰

2014年9月19日上午11點半左右,我正在一個樹林裡修水管,突然手機響了起來。 「千萬不要回家,家裡來了十多個警察,你趕緊把手機關機……」妻子急促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,聽到這,我趕忙撇下手中修管道的工具,邊 禱告 邊急匆匆地往家的方向走去。到了離家不遠的樹林邊,我看到縣公...